all.jpg   
  

這篇完全是跟風自嗨文吧

套一句仔說的話:反正都是校友了弄出來也沒差w

總之,在6/10正式跟高中生活說Bye Bye了

驚險萬分低空飛過拿到足夠的學分數之後千辛萬苦歷經三年風吹雨打上刀山下油鍋的畢業證書到手了!

除了畢業證書外,也拿到學校頒發的"美育獎",真是讓高中三年唸書唸的二二六六的我感動,

竟然可以在一生只有一次的高中生涯畢業典禮上領獎! 


高中三年,真的很感謝老天爺讓我認識了五位很重要的人,雖然我們真的超不青春:

柑仔,一年級就認識,三年級合拍的橘子神。

仔仔,對撲幾我們的友誼真的都建立在莫名其妙的梗上(痛哭流涕)。

阿哆,指考戰隊藍戰士加油!脖子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小廢,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冷氣冷氣冷氣冷氣冷氣冷氣冷氣冷氣。

野毬,指考戰隊紅戰士加油!你知道的....有我挺你。


畢業典禮,據說是耗資千萬(?)有史以來最華麗最高級(?????)的版本,

主持人S與T兩人都非常犧牲色相,李椿姬真是經典中的經典XD

唱校歌&五月天的憨人時,其實我一度很有Fu的,但是校歌真的太歡樂了所以就算了。

art.jpg  

這次獎品真是揪甘心,竟然是創見8G隨身碟!

小廢想要嗎?XD 給你個情報:我們的畢聯會會長她一個人就拿了4個喔wwwwwww

現在這東西被我拿來裝虎兔的動畫XDDDDD

仔.jpg  

首先是仔送的草泥馬+阿西卡片

不得不說...我看到卡片的瞬間我超想阿西的(這人有病)XDDDDDDDDDDD

謝謝你大熱天還騎卡打車去幫我們印卡片,如果你中暑了叫我們該如何是好w

其實,我只是假裝我是個很果斷的傢伙,遇到事情我會腦內小劇場演練過各種情形之後再下決定,

判斷力?我吃O吧我...我只是不想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笑),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也有一天能夠真正成為你說的我:直接,果斷,有判斷力。

我會跟W一起努力加油的!OWO//

最後,對不起讓你擔心了,我真的覺得依賴別人很弱者XD

但是在W的調教下,現在我已經可以自在且不心虛的依賴他了,但我還是怕造成你們的困擾啦...QQ

我絕對會很想念很懷念高雄的....

小廢.jpg  

小廢送的卡片和吊飾+草泥馬亂入XD

小廢很認真的摧殘她們家烤箱,做了蛋糕跟餅乾喔~

雖然我不小心在頒獎回來之後壓到書包,餅乾們就回歸塵土了...

你卡片說你高中過的比國中、小孩要充實,這句話讓一點都不青春的你感覺好悽涼喔(yay)

衝著你說的話,X會給我們獎品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

好歹我們也是撮合你們的大功臣啊!!(痛哭流涕)

Well....結婚照?你怎麼不先拿出來給我看一看啊?

DSCN3455.JPG  

學校這次送的畢業禮物,小書包超可愛的啊!

我已經打算拿去台北用了XDDDDDD

我會盡量想念藍衫的w

DSCN3444-2.jpg  

最後的最後,謝謝阿哆送的生日禮物,

它也會陪伴我去台北的,有機會的話也會去這個可愛的國家XD

謝謝你,不好意思還讓你破費了,其實我也好想它(到底病多重)

身體要照顧好咧!指考加油!!


我高中的青春生涯就這樣結束了,好空虛XDDDDDD

File0006.jpg  

補一下柑仔送的生日卡片XD

謝謝咧~~~手工繪製啊XD

不過蠑螈水怪的手獵奇了欸wwwwww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 禮物 雜談
    全站熱搜

    阿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