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0007.jpg  

*圖片為自有書拍攝*

唔挖挖~等了一年半終於等到第九集啦!!真是可喜可賀XD

劇情演到哪裡我都忘的差不多了www

因為太高興了所以插播一下

 以下內容有捏,慎入

 

我原本還以為這部斷尾了呢!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痛哭)

這本Div作者自己的戲份比往常多欸XD

還有作者絕對是搞笑役確認w

因為這系列的書在看很快,心得文什麼的其實也沒什麼心得......

總之是有趣的系列就是了。


貓女跟少年H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修成正果!(敲碗)

這集殺出了娜娜這個蜘蛛精來跟貓女搶男人!!!!

其實我挺想看吸血鬼女跟狼人T在一起的

這部的配對我其實都很喜歡欸XDDDD

蚩尤跟九尾狐也超可愛最新的鍾小妹x孔雀王真的是超青春的啊!!!兩小無猜啊www

該怎麼說呢,作者真的將角色們塑造的非常棒,雖然大部分出自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啦~

但是不僅利用其角色本身的形象或原本觀感,甚至反向操作真的印象超深刻XD

之前甚至出現皮卡丘www

蒼蠅王的伏筆埋超久的啊!終於等到快揭曉的時候!

衷心期盼第十集趕快出來ww

其實我很希望有超級圓滿結局...

這次女神伊希斯終於出現啦!意外的感覺挺討人厭的(算是反派吧?!)

總覺得作者在這本裡面婊了不少台灣近況呢,連立法院都出來了....

還有比爾跟小賈XD

「你喜歡蘋果嗎?」


下集預告:恒川光太郎 4-4 草祭




arrow
arrow

    阿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