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健康問題心裡一直提不起勁寫文,內心一直很低落啊!

其實最近在看的不是《天鵝賊》,是在努力把《小陌生人》看完......。

《小陌生人》這本真的很沉悶.............

明明同類型的《第十三個故事》就非常精采懸疑,這本卻....

等到之後寫文的時候再說好了

 

上個禮拜新買的書除了《地獄系列9-地獄迴歸》外,另外買了《鱷魚的黃眼睛》續集《烏龜的華爾茲》,

不過目前書在我爸手上,大概要等他看完了XD

我爸上一本看的是西班牙經典《風之影》

其實我之前就跟朋友借來看過了,但是真的太棒了所以自己也買了一本來收藏

 

最近沒有足球看了,週末都很空虛啊...

還好有溫布頓

雖然現在女單大爆冷,賽會一.二.三種子都出局了....

特別是第一種子我老婆-Wozniaki啊!!!!!!!!!!!!!!!!!!!!!!!!!!!

昨天看到她掩面我都快哭了

我現在把希望放在德國美眉Lisicki身上了OTZ

Nadal也跟Del Potrol纏鬥超久,

反而Federer在第一盤被Yuhzny逼到搶7輸掉後,在後面連續用6:3 6:3 6:3速度輾過...

真不愧是瑞士特快車OTZ

 

Well...就這樣啦~等我想好了我再來寫文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談 溫布頓
    全站熱搜

    阿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